用户名: 密码: 验证码: 看不清?点击更换 注 册

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

首页 > 发展研究 > 党建工作

正顺国际教育党支部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专题

2017-03-24  浏览 次  作者:壹柒顺
正顺国际教育支部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


根据小关地区街道工委部署,正顺国际教育党支部于2017年3月23日召开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

会议议程:

一、党支部全体成员利用10分钟时间,集中自学三个文件——
         习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讲话
       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》
       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》
进一步强化从严从实的行为规范,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。

二、党支部书记通报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。

三、支部成员要摆出政治、纪律、品德、作用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,进行自我批评、作出自我评价,分析问题成因,研究整改措施,切实改进作风。

四、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,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划票,并投入票箱。

五、总结点评。












 

>党建工作



正顺国际教育咨询(北京)有限公司  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惠新南里2号市长之家108室
电话:010-64960600  传真:010-64960401  邮箱:zspx88@126.com 京ICP备10021250号-1